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举行少年君子校园季

2021

/ 07/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学校少年君子评价体系,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习、热爱生活的积极性,活跃校园氛围,推进学习的素质教育,7月5日,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举行了“达拉崩吧”开心市场暨少年君子校园季雏鹰章兑换活动。

  一大早,老师们和少先队员们就忙活起来,你搬桌子,我摆放物品;你装饰摊位,我维持纪律;挂海报,吹气球,大家忙碌的不亦乐乎! 宜家百货、文具小铺、淘小宝、拼小多、天小猫超市,店铺应接不暇,少先队员们可以在摊位上买一些家居用品,为家庭做贡献,提高少先队员们的家庭责任感,更能引导少先队员们感恩父母。

  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做到了自主参与,在售卖与购买中培养了社会实践综合能力和集体精神,在活动中也锻炼了自己的交往能力,融入到了集体活动当中,真正地体验到了校园生活的快乐,“乐在其中”。(亓叶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