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高新区鸡山小学举行君子选修课程展示活动

2021

/ 07/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鸡山小学开展“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君子选修课程展示活动。本次展示的课程有软陶艺术、七巧板、篆刻、剪纸、书法、创意美术。
  软陶课程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创作。“嫦娥探月”、“北斗组网”、“火箭飞天”、“卫星遨游”表现的是我国不懈追求的航天梦;“福娃”、“和平鸽”、“大熊猫”象征着和平、团结的美好寓意。七巧板课程呈现了“南湖红船”“党在我心”“党徽”等作品。少先队员们在“玩”中学习,在“玩”中创造,体验奇妙又有趣的七巧板课程。鸡山小学爱好篆刻的孩子们,用手中的刻刀,一笔一划,以印章的形式,用篆刻艺术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足迹!剪纸课程的作品创作就以南湖红船为起点,以童心向党为核心,展现了各族少先队员在党的关怀下欢快成长。书法课程展示了名人作品、家长作品、学生作品和教师作品四类作品。创意美术课程以“烟波浩渺,锦绣中华”为主题,分为沥粉画展区、五谷画展区、创意画展区、纸绳贴画展区。

  这些作品都结合了百年历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对党的敬仰之情。通过本次活动,鸡山小学全体少先队员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黄吉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