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走向教育新境界 共筑教育好生态——遥墙中学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2021

/ 07/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良好的育人氛围,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激励先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1年7月5日,遥墙中学召开了主题为“新境界 新生态”的期末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石校长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荣誉。这一年学生们取得了篆刻大赛全国二等奖、信息素养提升实践一等奖、“高新教育杯”男女篮双冠王等诸多荣誉;老师们取得了市优秀教育教学案例二等奖、“走青春路,做育花人”市区三项奖、区科技节33项奖、一师一优课等诸多奖项;学校获得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学校、人口社科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基层党组织五星党支部、高新区优秀党组织等成就。全校师生走在遥墙中学宽广的大道上,越走越平坦!
  不断完善自我才能实现志达天下,对此校长提出下一年度四个完善的方向:增强读书的动力,提高团队凝聚力,改善办公学习环境,提高目标境界格局。在这样的精神指导下,开创遥墙中学新局面。
  总结经验谋发展,砥砺奋进再出发。本次总结大会不仅是遥墙中学经验的交汇,也是智慧的凝集,更是为下一次的腾飞积蓄力量。遥墙中学也将牢记教育初心,高扬奋斗之帆,洗征尘,再昂首,勇争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