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崇尚科学文明 校园拒绝邪教 ——华山第二小学组织教师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

2021

/ 07/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邪教组织是当今世界的三大毒瘤之一。它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邪教不除,国无宁日。身边的人,特别是农村地区会有更多的人遭受邪教的迫害。作为学校,教师一定把握主流文化,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通常用歪理邪说欺骗人、用宗教帽子蒙蔽人;用治病、免灾诱惑人;用各种把戏吓唬人;用小恩小惠笼络人。破坏家庭、骗取钱财、破坏生产、毒害青少年,煽动反对政府,扰乱社会秩序。6月29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首先观看反邪教片,然后教师轮流谈感受,并如何利用课堂这一主阵地,教育学生认识邪教的危害,从而带动家庭成员要远离邪教。最后,全体教师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
  一直以来,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以不让学生遭受邪教毒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科学观为目的,积极主动开展“崇尚科学文明 校园拒绝邪教”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以及对人类的危害,让每位学生自觉拒绝邪教、反对邪教。

  21世纪,是和平与发展的世纪,也是全国人民致力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世纪。邪教是社会毒瘤,铲除邪教人人有责!呼吁全校师生加入到“崇尚科学文明 校园拒绝邪教”活动中来,尊重生命,热爱生活,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通讯员:丁倩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