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幸福奥中·不负盛夏——记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星光帐篷节

2021

/ 07/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7月2日,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一个盛大节日——星光帐篷节。奥体中路学校力求把学校变成学生成长的乐园,丰富孩子们的在校生活,营造浓厚的亲子氛围,在他们学习的道路上,留下快乐难忘的记忆,特举办亲子互动式的星光帐篷节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词中展开,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拿着这一年用自己的良好表现换来的奖励币,奔向家长们和学校精心准备的各个摊位,或品尝美食,或挑战游戏,尽情释放孩童天性!

  孩子们的家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孩子们亲手制作各种美食,蛋挞、蛋糕、三明治、寿司、鲜榨果汁、水果沙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只有孩子们想不到的,没有家长做不出来的!孩子们站在摊位前,清点着手中的奖励币,有的淡定从容任选购买,奖励币少的小朋友也不着急,看看小伙伴那边啥情况,合伙买来一起吃。在这样欢乐的场景之中,孩子们不仅品尝到各种美食,而且进一步体会到团结和勤奋是多么重要!

  在学校操场旁还精心设置了游乐区,孩子们在充气城堡尽情嬉戏,套圈、射箭、抓娃娃等项目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吃饱喝足玩儿嗨了,天色也渐渐黑下来,帐篷上的星星灯已经点点发光,和浩瀚的星空遥相呼应,由一二年级各个班的孩子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在帐篷节舞台上轮番上演,悦耳的童声合唱,有模有样的舞蹈表演……都让台下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目不暇接,欢乐不断。

  才艺表演之后,孩子们在爸爸妈妈指导下,几个人一起合力搭帐篷、铺垫子、支小桌,傍晚,星空下,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孩子们的梦想正在夏夜里悄然生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