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开展一系列安全活动

2021

/ 06/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活动。
  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在灾难来临时能够有序、快速的安全疏散,学校分别开展了火灾应急演练、防震演练、防暴力演练。

  在消防应急演练和防震演练中,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迅速到达自己的制定岗位对学生进行疏散、指导。整个撤离过程中学生们排列有序、撤退迅速。到达操场的指定位置后,各班的班主任负责清点人数,将人数上报给安全员。

  辅导员指导孩子们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夏季下雨比较频繁,为保证排水系统的通畅,学校专门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的下水道进行了疏通。
  通过各项安全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全体师生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完善了应急预案的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通讯员:张春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