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黄金谷学校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1

/ 04/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光正好,微风不燥。4月15日,济南高新区黄金谷学校的学生们,用一场“唱念做打”俱全,“说学绘算”都有的金色课堂展示,让前来参观的家长们纷纷点赞:这群小朋友,真的让人很“哇塞”!
  在学生代表芦靖菡的带领下,家长们一一参观了唱(少年合唱团、英文歌曲演唱)、念(古诗童韵)、做(变废为宝、七巧板、丝网花制作、剪纸、彩泥、机器人等)、打(球类运动)俱全的24个金色课堂社团展示。活动过程中,各社团负责人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向家长展示了学生的绘画和书法作品等学习成果。参观完毕后,家长们对学校的社团建设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和设备齐全的功能室,让家长们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条件都有了全面的了解。社团活动使孩子们的个性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充分发扬,这一切吸引着家长们的目光,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看到了孩子们的多元成长。
  作为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黄金谷学校结合学生实际,以培育学生核心素养引领学校优质发展,从丰富课程内容入手,大力建设学生社团,每周定期开展“金色课堂”活动,376名学生参加社团活动做到全覆盖。这些社团活动适应学生身心特点、爱好特长,给学生提供了多样选择的可能,满足了学生差异性的需要,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最后,孙凤琴校长与家长们分享了学校特色教育成果,并就家庭教育、家校合作等工作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面对此次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展示,家长们纷纷赞许学校多元化教育理念的丰硕成果,并表示愿意更加积极地配合学校的常态工作,同时希望学校能够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家校联合教育,共同关注孩子们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