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晏阳初小学举行缅怀英烈爱国主义教育

2021

/ 04/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缅怀革命前辈优良传统,回顾光荣战斗岁月,4月13日,晏阳初小学李庆伟书记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王士栋烈士纪念地。

  孙予刚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王士栋烈士的英雄事迹,王士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壮烈牺牲。王士栋烈士雕塑矗立在青松绿柏间,神情刚毅,肩扛枕木,时刻保持着英勇抢险的冲锋姿态,目光始终注视着他守护的大桥。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向王士栋纪念雕像默哀。

  赓续英雄精神,激发前行力量。李庆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阐释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