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高新区鸡山小学举行春日拔河比赛

2021

/ 04/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近日高新区鸡山小学举行了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各中队为单位参赛,共11支队伍。分低、中、高三个组别进行。一、二年级为低年级组;三、四年级为中年级组;五、六年级为高年级组,同一年级两个班级“PK”后,同一组别两个胜方再次展开两两“PK”,场面十分热烈。每支参赛队由领队1人,参赛选手12人(其中男选手6人,女选手6人)组成,按照低、中、高三个组别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期间不计时间,直到裁判分出胜负为止。低年级组一年级和二年级同年级两个班先进行PK,双方经过几分钟激烈对抗一年级二班和二年级一班获得胜利,两个胜利的班级又进行了低年级组比拼,最终二(1)中队获得低年级组胜利。
  中年级组的队员们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个个使出了洪荒之力,带班的老师和拉拉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不断呐喊助威。中年级组四(1)中队获得胜利高年级组的比拼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场面扣人心弦,大家都表现出极高的集体荣誉感,整个校园沸腾成了欢乐的海洋。比赛最后老师们也被小队员们的热情所感染,在队员们的欢呼声中,男老师和女老师们也进行了一场大比拼。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也点燃了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激情,培养了师生团结合作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师生一定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成长中收获更多精彩! (刘文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