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槐荫区泉新学校教育考察团到访济南二中

2021

/ 04/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初高中学校人才输送与培养的可续性,4月14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泉新学校校长汪纯佳等一行7人到访济南二中,对学校艺术、体育工作进行调研。济南二中校长林昭军、党委书记曹旭光、副校长石秀芹、校长助理杨文盛、教导处主任杨建银、政教处副主任王磊,以及美术、音乐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校长林昭军首先对汪纯佳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用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学校作为山东省首批美育特色学校在育人发展上的明确定位和独有特色。林校长讲到:作为一所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百年老校,近三年来,济南二中大力践行国家“五育并举”政策,严格落实全面育人观,科学的提出 “以优质为底色,以美育为特色,努力构建大美二中”的办学目标和让学生“学会学习与思考,学会做人与做事,学会生存与生活”的育人目标。全体二中人锐意进取、同心协力,打造出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质量品牌。近年来,高考本科率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新辉煌,学校被济南市教研院誉为提升率最高的市直高中。随后,艺术教师就济南二中艺术特色发展、艺术人才培养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交流结束后,汪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音乐、舞蹈、美术教室以及书吧等校园环境,考察团感慨于二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校校联合,携手共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