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二中高一年级召开阶段性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1

/ 04/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做好成绩归因分析,掌握更科学高效的教育教学方法,更好地指导学生稳步前行,高一级部4月13日下午召开了高一全体老师会暨阶段性考试成绩分析会,校长林昭军、副校长李伟、高一年级主任杨建银、杨桐以及高一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杨建银主任首先对本次成绩进行了全面、系统、细致的剖析,他以数据为支撑、用问题做导向,在宏观把握学情、教情、校情的基础上对考试成绩进行了微观深入的分析,肯定了所有教师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教学成效。此外,还对教师备课、上课及作业布置提出明确要求,加强教学常规和班级管理的同时还要注意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最后布置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合格考、模拟选课走班、期中考试工作安排、培优促尖活动、班主任和备课组长经验分享活动等,使大家在下一阶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第二阶段,副校长李伟与在座老师分享了几点感悟和看法。他首先对全体高一所有备课组的勤奋努力、敬业奉献表达了感谢。其次,李校长结合校内外教学和管理经验,对如何实现精准教学和班级管理给出了建议,各教研组、备课组长要规范集体备课过程,在集体备课中带动青年教师的成长,让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共同成长。李校长深入浅出的指出了当前教学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强调以爱育人,以责任育人。
  会议第三阶段,林昭军校长对此次考试进行了总结,首先对高一全体老师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提出表扬。林校长还对教师专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教师能够吃透教材,做到懂透化,以更好的传道授业。最后还表示要提高班级管理标准,细化班级管理,尤其在春季传染病多发季节,一定要加强疫情防控,保护学生身心健康是学校工作之重。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林;终身之计,莫如树人。相信在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下,高一师生勤耕不辍,必能迎来花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