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高新一中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2021

/ 04/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爱国情感,4月12日上午,高新一中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八年级六班班主任陈守征老师向全校师生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大意义,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从而切实做到“全民安全教育”。陈老师还特别针对学生在校内、校外、家中的具体安全事项进行了教育。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中说:“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它关系民生,关系国家稳定,关系社会长远发展。尤其是在校园里,安全关系着每个学生的幸福生活。维护好校园安全,就是在为维护国家安全尽心尽力。”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同学了解了国家安全日来历及背景,知道了国家安全对于每一个公民的重要性。既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又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关注身边校园安全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