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天桥区高王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2021

/ 04/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进一步服务学生、沟通家长,促进学校的发展,近日,天桥区高王小学召开本学期首次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在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的精心组织下拉开了序幕。每个班级都做了充分地准备:干净整洁的教室、欢迎标语、精美的课件,向家长展示着班级的各方面情况。

  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对广大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与家长交流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任课教师们则对学生近期表现与家长进行交流、沟通,肯定孩子们的进步,同时提出本学科学习中的几点期望。
  在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的讲解分析和耐心指导下,家长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和启发,他们就孩子的各种日常表现、学习以及生活习惯等教育困惑也与科任老师进行了沟通,老师们不厌其烦的解答,给家长们支招,指导家长们如何科学的教育和管理孩子,为家长朋友们提供了更多地方法和思路。老师们的真切的关爱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会场气氛热烈且和谐。
  学校将以本次家长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我们坚信有家长的配合,有学校爱岗敬业的老师们,孩子们一定会健康茁壮地成长,家校共育,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