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莘县国棉学校教育集团董杜庄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2021

/ 0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通讯员 郭欢庆)为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4月8日,莘县国棉学校教育集团董杜庄校区正式揭牌成立,莘县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丹,莘县教体局部分党组成员,董杜庄镇党委书记张义蓬,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留光等领导出席活动。

  杨留光代表董杜庄镇党委政府对莘县国棉教育集团董杜庄校区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及时知晓董杜庄镇教育的新发展、新变化;二是各部门要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净化学校周边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镇党委政府以创办教育强镇为目标,全力支持教育发展,持续加大学校建设,促进质量提升,开创董杜庄镇高质量教育新样板。

  田丹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体局对莘县国棉教育集团董杜庄校区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董杜庄镇党委政府、各部门、各村委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田丹指出,莘县教育质量连年提升,办学条件日益完善,人民群众教育满意度跨越赶超,教育改革逐步深入,学区制改革强镇筑基,集团化办学优质引领、城乡一体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化、多样化教育需求。

  田丹强调,一是国棉学校要充分发挥名校优势,发挥名校带动作用,从师资、管理、培训、教研、学校文化等方面,全方位帮扶、带动,让董杜庄初中在质量管理、师资建设、学校文化等方面迅速规范、迅速提升,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国棉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二是董杜庄初中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汲取先进教学经验,加快改革步伐,攻坚克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尽快进入全县先进方阵;三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善办学条件、改善办学体制,改进课堂教学,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谱写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崭新篇章。

  莘县国棉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马啸,董杜庄校区校长鲁海军,董杜庄校区管理团队5位代表分别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