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4/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清明忆先烈,鲜花寄哀思。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后,支部党员们拾阶而上,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祭扫烈士墓。在王尽美烈士墓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并默哀一分钟。整个仪式简朴庄重,党员们充分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情和崇高敬意。
  随后,三位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周欣仪同志向大家讲述了王尽美多才多艺的青年生涯,他擅长赋诗填词,是一位蜚声革命界的“诗人”。赵群同志向大家讲述了王尽美同志利用歌曲、歌谣宣传革命工作的事迹。耿蔷同志向大家讲述了王尽美同志创办报刊撰写文章的光辉事迹。革命先烈艰苦斗争的史实,让所有人更直观生动地看到历史、感受历史,在场党员无不为革命先烈的战斗故事和战斗精神所感染。
  学习完王尽美同志的事迹后,支部书记王式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庄严站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回荡在青山松柏间,表达出对党的忠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受触动和教育,大家再次被先烈们为祖国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革命事迹深深打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更加深入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