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宋刘小学组织开展素质扩展活动

2021

/ 04/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扩宽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凝聚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增进学生综合素质,3月底,宋刘小学五年级学生在赵延荣、轩书鹏、孔祥华、孔子涵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综合实践基地进行素质扩展活动。
  心情如同三月的阳光一样明媚,路边鲜花盛开也如同在迎接宋刘小学的同学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上下车整齐有序,好不热闹;就餐时,食不言,文明尽显在细节里,尊重体现在安静中;夜跑晨读,书声琅琅,精神昂扬,日复一日,便有进步。除此之外,多样有趣的拓展活动也丰富着该校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如一步一攀登的爬山活动、发挥想象的陶艺课、参观科技馆、真人CS等等。

  这次素质扩展活动,将学生从熟悉的校园生活带出,从父母身边带出来到一个崭新的环境。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尽可能的让学生去体验新奇的事物、去发现奥妙背后的规律、去创造属于他们的童真童趣、去挑战从未攀登的山峰。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友谊和信任,磨炼了学生的战胜困难的意志,也为学生们的成长扩宽了广阔的视野,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好习惯养成和素质教育工作的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