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高新区教研室莅临黄金谷学校指导教学工作

2021

/ 04/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30日上午,高新区教研室李继冶主任携语文教研员刘庆阳、数学教研员张钊、英语教研员刘凯和物理教研员蒋晨,莅临黄金谷学校,指导初中教学工作。
  语文活动以郭立老师的现代文阅读复习课拉开序幕,吴霞老师新授课《驿路梨花》紧跟其后。听课后,刘老师分别从初三现代文专题复习课和七八年级新授课上提出建议,并强调作文教学与阅读教学的重要性,希望每个语文老师课堂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以课堂为主阵地提升学生语文素养。
  数学教研员张钊老师听了初二《平行四边形性质》和初三复习课后,肯定了老师的努力,指出几何学习重在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老师要让学生形成“先确定 后证明 再认识”的数学思维。
  英语上,刘凯老师就听读课和初三复习课进行指导,指出九年级复习时要注重整句输出的训练,有意识挖掘孩子的增长点,七八年级要为九年级打好基础,听说课以听作为输入,以说作为输出,实现情景对接。
  物理教研员蒋晨调研了这段时间的教学工作进展,针对本次的两节物理课,指出复习课要以点带面,形成一条主线,初二新授课要让学生多动手,以实验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真正参与到课堂中去。
  这场如及时雨般的别样教研,滋润着黄金谷人心田,我们必将迎春风,毕力耕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