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举行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升旗仪式

2021

/ 04/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忆往昔,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多少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的生活。
  3月29日,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五项:第一项“升国旗”,升旗手为宋玉培、宋姿溪、张金茹;第二项由少先队员郭家瑞进行国旗下演讲;第三项为“班级风采展示”,由四(2)中队朗诵《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并合唱《红星闪闪》;第四项由少先队员张金茹进行好书推荐;第五项由毕校长和沈主任为获得“节约班级”的班级进行颁奖,最后一项为“星级中队颁发”。

  通过这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该校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民族精神。少先队员们通过活动了解到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激发了队员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学习热情,本次升旗仪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杨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