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科航路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传达会议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教育,永无止境。奋斗,是永恒的旋律,新的征程,需要新的序章。高新区科航路学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德育工作计划传达专题会在报告厅召开。

  教学中心宋雪莲主任传达教学工作计划
  小学部教学中心主任宋雪莲进行教学工作计划传达,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将以课堂为主阵地‘以教研活动为主抓手,力求实效’抓落实‘细致做好各项教学各项工作,从书香校园建设推行自主学习,激发学习动机,培养高效学习习惯;改进学习内容的呈现方式,注重方法与能力的训练;改进完善教学常规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尤其青年教师队伍的磨练;继续完善kpi在教学中的考核机制五大方面开展教学工作。

  德育处贾亚楠主任传达德育工作计划
  德育处贾亚楠主任传达德育工作计划,本学期将加强德育培训,提升德育队伍水平;探寻德育方法,夯实学生习惯养成教育;突出学校艺体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四大方面.开展德育工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科航路学校将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全面育人担使命,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发扬为学生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站在继往开来新起点,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邵文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