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演讲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队委指的是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员会会员。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学校中开展工作和活动的基层组织。是帮助学校老师进行管理、服务的助手。
  为了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形成“自己的活动自己干,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学校将选拔一批优秀的少先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并让队员们充分发挥民主的意识,选出自己最满意,同时又能为少先队服务、有威信、有特长的大队干部。为此,2021年3月2日上午,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举行了以"我是少先队员"为主题的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演讲。
  来自学校四五六年级八个班共24位候选人进行了竞聘演讲。每位候选人准备2分钟以内的竞选演说,主要作简单的自我介绍、说明要竞争的岗位,对大队部工作的看法或建议,以及上岗后的工作打算或创新活动的思路,24位大队委候选人用自己铿锵有力的演讲,展示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向往,阐述了对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和做好工作的决心,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场下少先队员代表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竞选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学校优秀少先队员们的风采,还培养了队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敢于展现自我、勇担责任的意识,营造出“人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良好氛围,对提升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工作水平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