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华山第二小学召开“习惯养成月”活动推进会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通讯员:于华洋)养成教育是小学德育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必须要抓紧、抓好、抓细、抓实。2021年3月2日下午,华山第二小学在一楼队室召开“习惯养成月”活动推进会

  政教处辛志龙主任主持,各级部主任参会。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低、中、高段级部主任分别就提交本年级习惯养成实施方案发言;二是集体讨论;三是辛主任总结。
  首先,各级部主任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年级情况和工作经验,就如何开展班级德育管理和教学中的养成教育做了实施方案的发言。发言着眼细处,分享的经验做法着力实处,荟萃精彩,充满智慧,观点或同或异,而求真求实的旨趣相同。
  其次,各级部讨论,将问题、难点一一梳理,就如何更好的推进“习惯养成月”活动展开激烈的讨论。
  最后,辛主任对学生的习惯养成,自主管理提出了让学生自主、自律、自立、自强的教育主张,并结合实际从学校、级部、班级三个层面,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措施。
  这次德育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2021年的德育工作思路,明确了养成教育工作内容,有效地促进华山第二小学德育工作的内涵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