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学习党史颂党恩”济南燕翔小学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日,济南市历下区燕翔小学举行“学习党史颂党恩 童心向党促成长”——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校长郑玉深在典礼上总结了学校寒假开展“红领巾寻访百年光辉足迹”主题活动的情况,号召全校师生要继续寻访党的百光辉足迹,学党史,颂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舞台上,学生们用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诗歌《歌颂党》等文艺表演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此外队员们还展示了亲手制作、绘制的剪纸、书法、绘画作品,以此表达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欢快之情、对党的关怀与温暖的赞颂之情……

  当天上午,各班级纷纷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学党史颂党恩,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红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而不懈奋斗。同时还在课上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生命安全、卫生健康等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分享、总结居家学习生活期间学习体会和成长感悟,帮助学生实现从在家学习到课堂的平稳过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