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金牛奋蹄开锦绣 乘势而上创辉煌 ”济南高新区黄金谷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建党100周年,3月1日,春季开学日。今日,黄金谷学校全体师生集聚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为党献礼,为教育筑梦。
  伴随国歌,少先队代表出旗,全体师生向国旗致敬,向祖国致敬。
  一群小豆丁,带着漂亮鲜艳,独具特色的灯笼,缓缓而来,用一句句“牛话”,给全体师生拜年。
  孙凤琴校长从党建、教学质量、学生成长等方面,用“黄金谷人,每一个都了不起”肯定了全体师生一年的付出与成绩,并指出今年是奋进的一年,学校定会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初三学子定要全力以赴,用汗水铸就梦想,相信齐心协力下,学校定会“乘势而上创辉煌”。
  年度模范人物代表徐冉老师说最朴实的心里话,希望每位学子能够乘着梦想起步,带着努力前行,向着美好迈进。
  乘着梦想,师生代表击鼓明志,学生击鼓,一鸣惊人,少年立志展宏图,教师接力,再接再厉,桃李满园育英才,师生同心,欢欣鼓舞,教育强国耀中华。
  新春伊始,科技迎新,学生们带来的“照相机”“吸尘器”“电梯”“旋转木马”等,展现出不一样的科技风采,赢得了师生一阵阵掌声。
  党旗引领时代梦想,一首师生大合唱《歌唱祖国》震彻天空。
  带着给祖国的祝福,带着新学期的期许,开学典礼拉下帷幕,而时光正好,奋斗正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