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初心如磐担使命 扬鞭奋蹄征新程 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2021

/ 02/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通讯员:于华洋)为了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2月23日下午,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班主任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以及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成泉校长讲话,就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大方面建议。一是级部负责制,成泉校长指出,实行级部负责制,是管理重心下移,使整个级部中的学生管理工作、常规工作管理、教师管理工作等可以统筹管理,长远发展的一大创新。二是班级评价制度,其中班主任评价是核心,并提出了六条标准。三是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
  其次,赵书勇书记进行发言讲话,赵书记提出,“班主任工作要避免片面化、雪花式、零碎式,要逐渐系统化、系列化。”“班主任的使命大于天,身兼重任。”
  最后,政教处辛志龙主任及教导处周坤主任进行发言,布置新学期班主任的工作内容。
  通过一个小时的会议,班主任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并对提高帮助班主任强化专业意识、坚定专业信仰、提高专业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全体华山第二小学班主任教师将继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以德育为先,促全面发展,奋力打造“君子学生,仁爱之师,儒雅校园”新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