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宣布重要人事任免

2021

/ 02/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通讯员:丁倩文)2月24日上午,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宣布济南市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华山第二小学校长任职的决定:李成泉同志任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校长。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华山街道教育办公室主任孙宝伟主持会议。

  李殿杰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济南市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度重视华山第二小学领导班子的建设,本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全体干部与师生员工着眼大局,维护大局,坚决支持和拥护区委决定。他充分肯定了李成泉同志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希望李成泉同志牢记宗旨、严格标准、履职尽责、廉洁勤政。李殿杰副局长强调,学校要满足家长让孩子来优质学校上学的意愿、高标准谋划学校发展、立德树人着重抓校容校貌,师生习惯、同心协力齐建设四个方面的建设要求,同时表达了对李校长的期望。

  李成泉校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济南市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安排决定,为华山第二小学的发展恪尽职守、竭尽全力。李成泉校长表示,来到华山第二小学,心头凝结着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和庄严的使命。他有决心、有信心肩负起新岗位的历史重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是坚定信心,激发学校办事创校的激情;二是整体全面谋划学校发展,推动内涵发展;三是夯实基础,围绕着抓质量、创特色、树形象、促发展四个基本原则办有质量、有特色的学校;四是俯下身子脚踏实地,恪尽职守,不忘教育初心。
  历城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殿杰,华山街道教育办公室主任孙宝伟及华山第二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