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集体大行动,快看!这些科航路学校小队员们在忙什么呢?

2021

/ 02/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除旧迎新是我国迎接新年的传统习俗,为了更加有效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队员们切实解决一些居家以及个人卫生问题,改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文明意识,科航路学校组织了居家爱国“爱卫你我他”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号召队员们以家庭居住环境卫生为重点,开展室内外卫生环境整洁行动,积极倡导健康行为,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推动家庭爱国卫生的开展,达到人人讲究卫生,人人参与创建卫生家庭,促进人人卫生习惯的良好改变,使防疫过后环境卫生呈现新面貌。
  活动中,队员们在家长的帮助下,积极做好家庭清洁、房间通风消毒工作,及时清理杂物,保持家中清洁整齐,清除厨余和生活垃圾,垃圾分类存放,打扫房前屋后的垃圾,以家庭卫生运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使自己真正成为家庭中的小主人。
  还有的的队员走进社区,街道等进行清扫打理、捡拾垃圾……为共创美好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卫你我他主题实践活动”让队员用劳动创造美,养成爱干净、勤打扫的好习惯,提高了广大队员们及家长的卫生意识、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曹士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