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寒假不虚度 解锁新技能”奥龙小学“我在济南过大年”系列活动之“技能比拼”

2021

/ 02/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时间悄然飞逝,快乐的寒假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寒假是放松身心、体验实践、充实自我的最佳时机。为了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寒假,奥龙小学为同学们精心安排了综合性寒假实践活动——“我在济南过大年”,多个班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技能的学习,跟着我一起看看孩子们寒假都get到了哪些新技能吧!

  假期动起来,同学们整理家务最在行,分类摆放整齐又美观。假期爱干净,同学们清洗衣物也能行,泡泡搓搓洗洗晒晒,看看洗的衣服多干净。假期做手工,同学们做个新年红包,把祝福放心间,学会分享和感恩。假期爱帮忙,同学们帮妈妈切菜和面,面皮擀得又快又圆,全家人都夸心灵手巧。好多同学不仅会擀皮子,还会包饺子,煎炸蒸煮不在话下,真是家务技能点满的小能手!
  每一个寒假,都是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虽在假期,仍在行动。学得一项新技能,每天进步一点点,动手能力提升了,实践经验丰富了,同学们因这点滴的积累而丰富,因这每天的进步而精彩!通过各项技能的学习,同学们更愿意主动分担家务,做家长的小帮手,真是收获满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