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遥墙中心小学:春节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

2021

/ 01/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关怀与祝福,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的党员领导干部陈娥副校长、程光乾主任在陈安贞校长的带领下来到离退休教师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为遥墙中心小学奉献了青春和心血的老教师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离休教师杜三生老师、彭寿清老师,退休教师王恩锡老师。每到一处,陈安贞校长都是对老教师们亲切问候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询问他们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人民教育事业以及遥墙中心小学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为老师们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保持好心态,健康又长寿。彭寿清老人精神矍铄、中气充盈,思维清晰、谈吐自若,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陈安贞校长亲切询问了他的的饮食起居及生活习惯,反复叮嘱他多保重身体,“您的健康长寿,就是我们遥墙中心小学的福气!”
  慰问组来到退休老同志杜三生老师家中,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杜三生等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杜三生老师说,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见证人,“看到学校如今的辉煌成就感到很欣慰,祝愿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王恩锡老师刚刚从我校退休,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近年来所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给予关怀的感谢。
  最后慰问组还来到我校困难学生李慧玲家中,陈校长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给家长进行了反馈,并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学校也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孩子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学生家长对校领导的走访深表感动,对学校实施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虽然生活艰苦,但一定会克服困难,帮助孩子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慰问时间短暂,但关心一直都在。今后,学校也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活动,让每一个困难学生都在充满爱心的特教校园里幸福,快乐成长。
  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直以来都是我校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使离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我们也将谨记前辈们的谆谆教导,为创造遥墙中心小学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