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沂水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交警进校园,萌娃学交规“活动

2021

/ 01/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晓鹏)激情月半且收心,但品秋香问翰林。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3日下午两点半,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沂水大队来到沂水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沂水交警走进第二实验小学”活动,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带着一份期待,带着一声祝愿,带着一丝感谢,沂水县第二实验小学的萌娃们,用掌声传递着对交警职业的憧憬与向往。
  萌娃们近距离地和交警们接触,心里无比的喜悦……
  “我也要带上警帽去巡逻。”在孩子们小小的心灵中,此时此刻对交警职业的伟大形象无比崇拜!
  了解了交警叔叔工作背后的辛苦,孩子们心中充满了对交警们的感激之情,因为有你们,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祥和。谢谢您们的坚守!
  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一起守。我们要把平安的种子撒播进每个人的心田。当它发芽开花、长成参天大树,我们必将收获更多的祥和、幸福和安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