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沂水县第二实验小学参加山东省FTF青少年无人机竞赛取得骄人成绩

2021

/ 01/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晓鹏) 2020年11月,沂水县第二实验小学无人机选手参加山东省FTF青少年无人机竞赛临沂市分站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熟练的操作技能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稳定的发挥出了应有的训练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杨阳、牛艺鑫同学获得红外对战赛一等奖,杨子墨同学在极速穿越赛中获一等奖,并成功进入在广东佛山举办的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沂水县第二实验小学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无人机社团更是学校的特色社团,曾多次参加省级无人机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为了备战本次大赛,校无人机社团的老师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训练计划和辅导日程,每周都利用在校空余时间带领学生进行紧锣密鼓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学生的每个指令,每个动作都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反复练习,从而提高了应战能力,并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