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三中2020年绩效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2021

/ 01/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涵奕 刘晓莉)1月11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绩效考核组一行6人在市教育局总督学成刚的带领下,对济南三中2020年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考核过程包括民主座谈会、民主评议、实地检查绩效档案材料等,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干部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校长宋金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2020年学校履行的业务职能做了简要汇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以“课程思政”创新项目为抓手,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党支部建设质量得到明显提升;教学引领,重视常规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力和教师的科研水平;不断优化教师结构,采取各种方式激发教师工作热情、保障教师权益,促进教师成长;重构品格教育课程体系,坚持落细落小落实涵养道德品格,品格教育成效显著;创新家校共育新范式,民主选举家委会,创办“汇爱家长学校”,落实“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开展“双线家访”“特色家访”,落实全员育人导师制;打造疫情防控下有温度的校园,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掌控师生健康状况并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成刚对济南三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征询与会干部和教师的意见,对学校2020年工作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并进一步了解教师家访、延时服务、KPA积分制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询问了学校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认真检查了学校谈心谈话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师课表及课时量等。教育局绩效考核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学校新建的党员活动中心。与此同时,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将认真填写的测评票郑重投入指定票箱,顺利完成对领导班子和干部的民主测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