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校园防疫,向阳成长 高新一中举行防疫主题班会

2021

/ 01/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近期,面对疫情再次来袭,高新一中九(3)班主任蒋秋焕老师带领同学们举行了“学校新冠及冬春季疫情防控”主题班会,重新学习了疫情防护知识。班会分以下四个步骤进行:

  生活委员讲解新冠病毒及冬春常见传染病知识;小组讨论预防新冠及冬春季常见传染病的注意事项;小组代表阐述本组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的防疫做法;校园防疫反思共鸣,向阳成长共筑美好。

  本次的班会内容充实,短短四十分钟的时间里,同学们了解了当下疫情的发展情况,增长了防疫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可谓受益匪浅。对师生而言,它不仅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的引航;不仅强化了学生“卫生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更是有效地推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小手拉大手,共创新生活”,践行新生活方式、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一中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