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1/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紧扣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主线,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2021年1月8日中午,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团齐助力 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团员参加此次捐款仪式。

  党支部书记王式斌同志指出各位党团员要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帮扶困难学生,切实解决学生生活困难,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党团员们响应党支部倡议,以实际行动给困难学生送上爱心和温暖。
  活动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董萍同志宣布此次党团员共计捐款2000元,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全体党团员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党支部会用好这笔捐款,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捐款活动,更加牢记了党员使命,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一定会严格履行党员责任,在工作中为学生和家长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真真正正地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爱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