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首次!济南一中师生列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

2021

/ 01/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周贤东 翟成玉)1月11日上午9时,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政协主席雷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副主席崔大庸向大会报告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

  在龙奥大厦分会场,济南一中思政教师翟成玉、高二21班学生刘佳薇列席会议,这是市政协会议首次有中学师生列席。他们佩戴列席证,认真聆听会议报告。这次特别的经历让学校师生倍感兴奋,强烈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刘佳薇觉得课本的知识“活了”,她迫不及待地向同学们分享这次经历,表示以后会更加深入学习和了解政协的相关知识。此次经历,在刘佳薇心里埋下了一粒种子,她将勤学致知、敦品励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立志成为一名政协委员。

  翟成玉说,这次珍贵的经历使自己在教学方面有了新的收获,丰富了认知,教材里的那些专业名词在脑海中活了起来,一件又一件实事,一项又一项工作,在教学中可以更加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介绍,让学生们从美好生活中感受政协的职能和作用,加深情感认同。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政协在党的领导下勇担责任,为济南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这让她深刻地体会到民主协商意义重大,这些真情实感会流露在课堂中,感染每一位学生,提升学校思政教学水平,进一步坚定师生们的制度自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