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科航路学校:这些数字你知道吗

2021

/ 01/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悦)生活中的数字无处不在。一(一)班举行了数字创意绘画大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小豆丁们去寻找数字,发现数字,学习数字,达到会运用数字的目的,并能在活动中体会数字带给我们的乐趣,让小豆丁们爱上数字,爱上数学。

  数学是一个色彩缤纷的万花筒,美丽而奇妙。通过同学们的奇思妙想,让数字长在了树上,开在了花上。数字在大海里乘风破浪,在太空里遨游……几个数字就是一个故事,几个数字就是一个王国。一张张趣味横生、创意十足的作品让单调的数字有了全新的意义。

  小豆们从他们童真的视角出发,一幅幅色彩鲜明,赋予想象力的带着数学味的画跃然纸上。上交的作品中有的数字宝宝在舞蹈,有的数字宝宝捉迷藏,有的数字宝宝乘火车。老师不停地为小豆丁们的丰富想象力而感叹,为小豆丁们的大胆创意赞不绝口。

  丰富多彩的数学活动让小豆丁们学习数学、运用数学、热爱数学、享受数学,培养数学思维,形成良好的数学素养。 愿小豆丁们同智慧一起飞翔,与数学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