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稼轩小学:我是校园美化小达人

2021

/ 01/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每当跨入校园的大门,步入教室时,你们是否感觉到好像走进自己的另一个家一样。或许,大家会感到在学校这个大家园里要比自己的小家园还要亲切、快乐。是的,校园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校园里的一名小主人,都有维护校园的义务和责任。
  这不,稼轩小学五(3)中队举行了“我是校园美化小达人”的活动,一起努力把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快来看看都做了什么吧!勤劳的马思齐同学正在用抹布擦拭着墙上的灰尘,看他那认真的劲头,真不忍心打断他,为你点赞!李若嘉同学也不甘示弱,不仅把老师交代的任务完成了,还当起了消灭垃圾的巡视员,在她的劳动下,不仅仅是桌面一尘不染,那些角角落落的灰尘也被清理得荡然无存。垃圾桶最容易变脏,冉志杰同学看在眼里,忙在手上。一会儿的工夫,垃圾桶洁净如新。全班同学也会一起捡拾垃圾,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了打造我们的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