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班级文化展示活动

2021

/ 01/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自信心、自豪感和创新精神的有效途径。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气息,从而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近期,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举行了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让书香飘满每个教室,飘满 整个校园,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让环境影响学生从而教育学生。
  本次活动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全体班级立即行动,自主设计具有班级特色的专栏,各班集思广益,创意无限,充分展现了团体风采。照片墙记录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心愿墙、成长树写下了同学们的期望和目标;手工制作、旧物改造展现出青春时代特有的激情和力量。文化墙上不仅有班级奋斗目标、抗击疫情手抄报,还有近期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图文并茂的诗画作品,主题鲜明,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使班级真正成为了孩子们温馨的学习乐园。
  通过此次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陶冶了学生的审美情趣,营造了温馨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育人环境,构建了和谐优美的校园文化,成为学校文化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