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来吧,展示!科航路学校数字画社团让你大饱眼福

2021

/ 01/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黄宝聪)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学校的学习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使社团活动成为学校的一个亮丽的窗口,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每学期都会征集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社团文化活动,《手绘数字画》就是其中之一。学期伊始,学校挑选了优秀的社团指导老师黄宝聪老师进行《手绘数字画》社团的指导工作,社团成员来自七、八年级的绘画爱好者。社团课上,队员们都很轻松,少了一份平日上课时的拘谨,多了一份活动课的轻松。

  深红浅红映照,高低错落有致。手绘数字画社团指导学生根据材料的特性、造型,拓宽思维,制作出富有创造力的作品。提高了队员们的审美情趣,改进学习方式,培养学习兴趣,开阔视野,让队员受到美的熏陶和感染,提升审美、观察、动手等综合能力,锻炼了队员们的意志。同时培养队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和主动参与、大胆表现的意识,体验成功的快乐,享受愉快的初中生活,培养热爱生活的情感。

  “绘画的过程提高了我的观察力,丰富了我的个人生活,让我更加自信、也锻炼了我的耐心。”

  “没事的时候,拿起笔,集中精神,一画就是一两个小时。不仅仅能度过没事的时间,我还能够从中得到异样的满足。”

  “手绘数字画社团让每个爱画画的人享受其中,画画它是一种享受、一种忘我,乐在其中无法用言语直白表达!画画,还需要理由?”

  “活泼开朗的我,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学习画画是提升审美的最好方式,因为我想做一个品味不俗的人。”

  “有幸参加了绘画社团,学到了很多美术知识,它是一种艺术,是一种精美的、无可挑剔的艺术。”

  “每次社团活动时间一到,我就奔向画室。在那里,我可以无拘无束的创作,给我带来了乐趣,也给我带来了好朋友似的安慰。”

  在教学中,黄老师擅长采用引导式、互动式、情境式等多元化教学方式,全方位引导每一个孩子用自己的方式寻找、发现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艺术品”。

  “提高审美,发掘潜能,培养情趣,提升感受力,手绘数字画不是教给孩子如何去画,而是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观察方法,对周边的人和事物敏感,这样即便以后不从事绘画,一个敏锐的人在社会中也是更容易生存的。”

  青春筑梦,未来可期,科航路学校愿给孩子们一个多彩的生活学习的舞台,通过丰富的社团活动,去营造幸福的校园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