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党支部 开展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

2021

/ 01/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机制化、常态化,根据《关于开展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6日下午,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教体办考核调研组来到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进行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及学校工作调研。调研内容涉及学校安全、教研、人事等工作。

  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安玉阔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有关文件精神,充分了解创建星级党组织的重要性。随后向我校全体教师发放“测评票”,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后,抽取部分教师对学校领导班子队伍、学校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此次评议和调研,对学校团结凝聚党员和群众,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学校党支部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管理办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