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华山片区四年级语文学科集体备课在华山小学举行

2020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11月25日,华山片区四年级语文学科集体备课在华山小学如期举行,全体语文教师又相聚在这属于她们自己的语文“殿堂”里, 韩晓琳老师主持本次教研活动。

  陆坤老师解读课标,深入挖掘课标内容,对课标的解读很详细,从学生识字、写字方面,讲解了四年级学生需要学习和掌握的字词情况,以及阅读、写作、口语交际等方面详细的解读。

  接下来滕真老师对四年语文要素和教学策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结合三年级所学内容,把四年级上下册每个单元的人文素养和语文要素都详细的展现出来学习。

  华山二小赵老师进行了《爬山虎的脚》课例展示,赵老师本堂课的设计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教学目标明确,对课标的研究很深入,整堂课的教学方法多样,尤其是使用视频的形式展现给孩子们观察,爬山虎的生长过程特表直观展现出来,孩子们会更感兴趣,学的也会比较扎实。

  最后尹老师和几个老师对赵老师的课例进行点评,对赵老师表示一定的肯定和表扬,本次教研收获颇多,会后还要多多学习。

  精耕细研,融通成长,只有潜心、潜行,才能让教育之路更宽、更远,教研一直在路上,我们共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