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家校共携手,齐心育桃李 凤凰路学校开展家长沙龙活动

2020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教育的真正价值是一种启蒙,一种唤醒,一种点燃。因此,我们需要牢牢把握孩子成长之锁的金钥匙,用心沟通,才能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

  初冬小雨打湿了金黄的落叶,但寒风依然挡不住家长们的热情。为了更好地进行家校沟通,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融合、形成教育合力,11月25日下午四点三十分,三年级一班家长沙龙在教研活动室举行。

  此次交流会,会前傅老师和班主任陈老师对学生的各项表现进行详细的交流讨论。会上,英语老师陈老师对本班的教学进行充分的梳理和总结,对于家长存在的疑惑进行耐心的解答。班主任陈老师首先对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心理进行分析,三年级是孩子学习习惯、学习态度从可塑性强转向逐渐定型的重要过渡阶段。处在这一阶段的孩子,只要家长能够正确引导,孩子就会顺利度过这一时期。接下来,陈老师对三年级语文学习特点,如何预习、复习、阅读、写作,作业时间分配等进行指导。家长们听得投入,获得很多实操性的方法指导,并积极参与互动,提出自己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困惑,陈老师一一做出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家长们听得聚精会神,并做了详细记录。

  孩子的每一个“柳暗花明”,每一次“峰回路转”,都离不开学校、家长的通力合作,家校共育,携手同行,孩子们一定会在充满生机的校园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