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稼轩小学:齐心合力,快乐学习

2020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初冬的天气渐渐冷了下来,三(3)中队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却日渐高涨,每个小组的学习成员们都铆足了劲头,力争第一!

  “我要为我的小组拼尽全力!“听到同学们纯真的呼喊,看到同学们为自己小组争得分数时脸上洋溢的自豪,老师们也体会到了同学们达到某个学习目标时而发自内心的快乐和喜悦。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三(3)中队开展了小组合作竞争的学习活动,每周评比模范小组,优胜的小组不仅会获得老师的赞赏和同学们的认可,而且还能拿到丰厚的奖励呢!因此,每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铆足了劲头,都想夺得头筹。

  评比可是'不公平‘的,如果每个小组的帮扶同学能更好的回答上老师的问题,获得的分数会更高!为了争夺更多的分数,每个小组可是绞尽了脑汁,每次课间,总能看到各个小组的成员们挤在帮扶同学的旁边,分享刚刚学习到的知识。小组成员一起进步,大家一起为小组的成绩而努力。

  又到了每周同学们最喜欢的评比时间啦,老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小奖品,看着一双双明亮又激动的眼睛,让人也感染于孩子最纯真的喜悦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