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展拼搏精神,强健康体魄 甸柳一小召开2020年秋冬运动会

2020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11月25日,伴随着温暖的阳光,甸柳一小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秋冬运动会。午后,中高年级的运动员们按照规定的时间来到操场检录,低年级的同学也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来到操场,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这是一次特殊的运动会,因疫情影响不设观众观赛,只有运动员参加。尽管如此,运动员们井然有序,蓄势待发。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与竞技于一体。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精彩纷呈,如火如荼。你看参加中短跑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狡兔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同学们的赞美和鼓励。因为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再看看跳绳运动员,一根小小的跳绳承载着对自身的肯定和班级的希望。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却是对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翻飞、跳跃、失败、继续,跳了一次又一次,他们要向着更好的成绩冲刺。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将会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巨大财富。

  低年级的抱球接力和中高年级的4×100米接力都是集体荣誉的展现。同学们意气风发,为了集体荣誉而战。中高年级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棒,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他们向着更快、更强发出挑战。

  操场上参加抱球跑的小运动员们更是让人感动。在比赛中,不仅要跑得快、还要抱得稳,更要和共同奋战的小伙伴配合好。他们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甸柳一小学生的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考验的心理,弘扬的是学生的个性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生命的力量。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