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 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举行感恩节活动

2020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中国是一个礼仪之帮,文明古国,自古就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掸心、报得三春晖”的传统美德,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大自然、感恩社会,学会感恩应该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美德和为人的准则。为此,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四年级中队决定在感恩节期间,开展“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系列活动。

  首先四年级三个中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心存感恩”主题队会。围绕感恩主题,以亲情、友情、师生情等为切入点,采取讨论、演讲、讲述等形式表达自己的观点与认识,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父母、亲人、老师、同学、朋友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中,四年级中队的三位辅导老师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寓教于乐的感恩活动:收集温馨照、算算亲情帐、讲讲感人亲情故事、写写感恩信、制作暖心贺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孩子们用讲故事、制作贺卡的形式表达对父母的感谢。

  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的主题是永恒的,作为祖国的下一代培育者的我们,肩负着重担。

  新时代不仅需要技术人才,社会更需要懂得感恩、懂得合作、懂得生活的素质人才,就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每一孩子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地去面对生活,让人文的光彩照亮校园,让真情充溢在师生之间、生生之间,让可爱的校园奏响和谐的强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