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伯乐实验学校:防患于未“燃”,共筑平安校园

2020

/ 11/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陈丽媛)各位师生,学生教室发生火警,请大家保持镇静,按疏散线路有秩序地进行疏散!逃生时要注意用湿毛巾或湿手帕捂住口鼻,弯腰撤离火灾现场,到国旗前操场按体操站立位置集队!”9点40分,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里警报声响起,各班班班主任组织学生科学有序安全疏散。

  在逃生过程中,不论是在走廊还是楼梯口,各班一律一列纵队,严肃对待,班主任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按指定路线依次迅速疏散到操场。各班班长清点完人数后向现场指挥、校长助理李国新报告本班撤离疏散情况。

  在确保所有人员安全逃离后,李国新对本次消防疏散演练进行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安全逃生注意事项,对先前的班主任进班宣传和逃生路线部署表示肯定,并提出本次活动过程的改善措施。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消防逃生常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救自护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