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勤练兵 同学习 共成长 促发展 奥龙小学语文组“N+X”业务大练兵系列活动之“X项目”阶段性总结

2020

/ 11/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为进一步提升全校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 提高教学质量,使课堂教学更科学、高效,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根据学校总体规划,学校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成立暨“N+X”业务大练兵系列活动。其中语文组“x项目”活动分为“教师解题大练兵”活动和“教师课文范读打卡”活动。

  “语文解题大练兵”活动是针对语文学科的特点,结合语文各年级的教学内容,每周进行一项专项检测。每周一由教研组长负责出一份专项检测试卷,如字词专项、句子专项、积累运用专项、阅读专项试卷等,其他老师完成后,周五前出题老师负责批改并反馈。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解题练兵,自己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经验,提升了技能,同时站在学生的角度去体验试卷,更好地把握学情,在今后的教学中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有的放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水平,进一步增加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教师课文范读打卡”活动,结合学校的“奥龙朗读者”活动,每位语文教师和各年级学生全员参与,以大声朗读的方式,从朗读课本中的每篇课文开始,倡导大声朗读,天天朗读,老师在学科共同体中每天进行朗读打卡,并且每周将教师和学生的优秀朗读作品在学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人人争做最美的“奥龙朗读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