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科航路学校优秀教师是这样炼成的!

2020

/ 11/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少昆)为了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济南市开展了教师的“一师一优课”评选活动。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九年级英语教师谢丹丹获一等奖,物理教师谢义家获一等奖,化学教师李春燕获二等奖,成绩优异。

  在本次活动中,教师们积极行动,踊跃参与,精心准备,用心授课。每个人虽然教学任务非常繁重,但都充分体现了老师对每位学生的关爱和对专业技能精益求精的追求。教学效果良好,学生收益颇丰。

  谢丹丹老师相信:

  教育的根是苦的,但其果实是甜的。

  谢义家老师:用感恩的心照亮前行的路。

  李春燕老师:做一名温柔而坚定的老师。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新课程标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等环节设计与组合也有了比较科学的把握。总的来说,通过这次一师一课的教学活动,教师们各有千秋,各展风采。这次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借这股东风,努力推进教育内涵式的发展,也给各位老师带来新的思索。做一个钻研型的教师,促进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