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快看,这所小学运动会别开生面! 章锦小学开展秋季运动会

2020

/ 11/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这醉人的季节,济南高新区章锦小学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开幕——大放光彩

  秋风和煦,彩旗飘飘,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师生们欢聚在田径场上,一颗颗激动的心,等待着开幕式的开始。

  国旗队——器宇轩昂,队员们着装整齐,步伐坚定,体现着章锦学子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

  花束队——精神抖擞,队员们个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鲜花表达心声,鲜花传递友情,让朵朵鲜花送给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

  彩旗队——昂首阔步.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鲜艳的旗帜,光彩夺目。彩旗队踏着轻松的步伐,昂首前进!

  运动员队——别开生面,运动员方队在行进中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动感的啦啦操、欢快的梆鼓、帅气的打拳、声情并茂的朗诵无不展现了章锦学子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风貌。

  政教处徐主任宣读了运动会纪律。焦校长致开幕词,对运动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广播操比赛,精彩纷呈的广播操比赛如期而至,同学们《七彩阳光》的音乐里挥舞着整齐划一的手臂,踢起的腿刚劲有力!

  别样的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本次一二年级趣味运动会的主要比赛项目是“毛毛虫竞速”、“跳绳比赛”、“拍球比赛”与“沙包掷准”。一二年级的同学们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呼喊着口号,迈着欢乐的步伐,俨然一副运动健将的架势来到了比赛场地。

  小运动员们在比赛场地整装待发,当比赛哨声想起,由4名学生和两名老师组成的“毛毛虫”开动啦,每个班都以最快的速度达到终点。随后又进行了跳绳比赛,小运动员们紧握手中的绳子,两脚一跳一跳,“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拍球比赛”中同学们大声的呼喊着给同伴计数,孩子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为自己班加油! “1、2、3,瞄准,扔”,原来“沙包掷准”的小运动员们已经开始比赛了,运动员们小心瞄准,争取着胜利!

  拼搏吧!高年级的运动员

  径赛跑道上,欢声雷动,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发令的枪声,吹响了战斗的号角!仰卧起坐比赛场地,运动员此起彼伏地做着运动。随着运动员手臂的挥舞,跳绳在手中上下翻飞。再多一点,加油,你能行!坐位体前屈的运动员们正在弯腰,努力伸直手臂。

  领奖——喜上眉梢

  经过运动员们的精彩竞技,运动会落下了圆满地帷幕!获胜班级在领导手中接过了光荣的奖牌,那是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晶!

  落霞飞燕,云卷云舒,运动会走进了尾声,而那些耀眼的瞬间却依然在眼前浮现、难以忘怀。或欣喜或失落,结果早已没有那么重要,无论是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抑或是每一位默默奉献的章锦学生,鲜花和掌声永远属于你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