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爱的美餐》亲子美食DIY暨亲子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2020

/ 11/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11月1日下午,由爱城市教育产业服务平台、集嘉(山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撒欢儿周末(山东)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鲁商广场、东方豪客及新世纪电影城共同举办的《爱的美餐》亲子美食DIY暨亲子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集嘉(山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济南市广播电视协会社会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栋首先给家长和孩子们上了一堂《西餐美食礼仪与文化》课,用视频和图文给大家分享了“种子的故事”、“西餐礼仪与文化”、“美食DIY与美感教育”、“美食感恩及节约”等知识,让家长和孩子进一步了解西餐文化、学习西餐礼仪、感受美食背后的非凡教育意义。

  在亲子美食DIY环节,孩子们穿上小厨袍,认真听美食专家的讲解,与爸爸妈妈一起完成披萨的制作。与此同时,小朋友们还按照自己设想,在披萨上进行了各种点缀,真正把美食的“美”呈现出来。

  “我为妈妈煎牛排”环节,孩子们纷纷将刚上桌的牛排摆在妈妈面前,亲手为妈妈切下了美味牛排,将这份“爱的美餐”送到妈妈口中,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

  本次活动是济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惠民消费季活动,同时也感一起分享了这份“文化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