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到操场上去 到阳光中去 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

2020

/ 10/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是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学生热切期盼的体育盛会,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挖掘体育人才、展示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大好契机。近日,东方双语三个校区同步举行体育节,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节设置的比赛项目仍然以班级集体项目为主,内容包括“8”字跳长绳、拔河、迎面接力、踢毽子以及广播操比赛等。

  在开元校区,拨河比赛刚一开赛就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各班参赛队员摩拳擦掌,拉开架势,啦啦队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助威。八年级三班在班主任满成彩老师的亲自指挥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年级冠军。

  “8”字跳长绳比赛可谓扣人心弦,一分钟的时间里,十名运动员鱼贯而入,小小跳绳在运动员脚下如同施了魔法,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七年级一班以零失误178个的好成绩获得年级第一名。

  在清华园校区,趣味运动项目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所有班级积极准备,都希望在运动场上展现出班级特色。“传递正能量”项目考验的是大家的速度和配合默契程度,别看孩子们年纪小,干劲可不小。每个参赛队员都做得有模有样,犹如小兔子一样在呼啦圈里钻来钻去,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在千佛山校区,一、二年级的比赛项目是快快跳起来和迎面接力跑。

  “快快跳起来”主要是考察学生的弹跳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比赛时,两名持绳人一起向排尾跑动,当绳子到达学生脚下时,学生要迅速跳过绳子,用时短者获胜。

  一根小小的木棒,一条细细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丰富有趣的体育比赛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体育健身活动中,到操场上去,到阳光中去,享受运动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